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轴承支社与爽明支社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906次

8月28日,轴承支社与爽明支社开展联谊活动,活动由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共计15名社员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7月1日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的讲话精神。


1


会上社员们集体学习了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社员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通过对“把牢政治方向、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四方面的深入学习,社员们进一步提升了理论能力,对“四新”“三好”有了充分的认识。郭英武、沈晓帆分别代表新、老社员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始终牢记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把“四新”“三好”对标到自己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社务活动,为企业、为社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员们也分别就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理论结合到工作实践中去,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任劳任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