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学习统战史 展现新作为 ——吉利支社组织参观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6250次

8月21日,吉利支社主委王超组织社员前往洛阳博物馆参观学习洛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

百年统战史按时间轴排列,展示了国民革命时期的国共统一战线、土地革命时期的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战争时期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解放战争时期的人民民主统一战线、改革开放时期的爱国统一战线及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爱国统一战线等不同历史阶段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文物。


1


通过对统战百年发展史的系统、全面学习,社员们对统战工作有了更加直接和深入的了解,对统一战线的地位也有了更深刻和清晰的认识。

观展过程中,社员们围绕统战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统战理论与现实工作的结合,从党的百年伟业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履行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责,在自我价值实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