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瀍河区工委组织参观“回首百年统战路,同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7716次

7月28日,瀍河区工委组织瀍东支社、爽明支社、第一人民医院支社社员参观了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回首百年统战路,同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展。社市委委员、区工委主委、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爽明支社主委魏淑丽,第一人民医院支社主委任磊参加活动。


1


在砥砺初心百年统战篇,从1921年7月共产党诞生到1924年1月建立国民革命联合战线,到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爱国统一战线,社员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期间,创造性地提出的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过程,对统一战线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参观民主党派发展简介的展板及实物展品过程中,社员们对 “荣辱与共 肝胆相照 互相监督 长期共存”的多党合作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王小燕指出,此次观展作为瀍河区工委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项举措,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社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己的本职,认真履职、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