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有了回音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1471次

“今年计划开始对孙石路(周山大道至龙鳞路段)进行修建,同时对孙石路与周山大道70米道路非机动车道讲行打通”。日前,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及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就社市委委员、涧西区政协委员辛书华提交的《关于打通周山大道和孙石路慢车道的建议》《关于我区老旧小区消隐患的建议》的两份提案进行答复。


2


在今年4月召开的政协第十届涧西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辛书华就因周山大道和孙石路慢车道没有打通所造成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及涧西区部分老旧小区存在消防隐患等问题提交提案并获立案。

在答复过程中,提案单位表示,提案建议可行,经实地调研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计划今年对孙石路(周山大道至龙鳞路段)进行修建,并加大对老旧小区消防隐患的整改力度。

辛书华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跟踪工程建设情况,确保建议落到实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