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轴承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3298次

9月3日,轴承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魏淑丽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

轴承支社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各位委员共同对前期支社工作做个回顾。并依据《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的要求,深入剖析工作中的所存在的痛点、难点分析出原因,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


1


刘红强表示,自己在理论学习上的深度、知识的广度不够,知识结构性有待提高;在处理社务工作中,原则性和灵活性没有找到很好的平衡点。支社各位委员也逐个进行发言,从思想建设、遵章守纪、班子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认识,指出自身所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间开诚布公,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对增进班子凝聚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共同发现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达到增进团结、提高自身建设的目的。刘红强表示,希望班子成员共同努力,提高社务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