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有色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14260次

9月10日,有色院支社在拂晓消防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主持,班子成员曲志国、沈微、范小波等参加。

辛书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史,回顾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重温九三学社的成长历程。号召社员传承九三学社前辈奋斗的精神,汲取前行奋进的力量,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服务社会、履职担当。


1


班子成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对各自所负责的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了支社下半年的组织活动、社情民意撰写及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计划。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社市委的要求,提高参政议政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辛书华强调,要切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查找问题不足、提升履职能力、锻造过硬作风、完善激励机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争先创优的工作信心,以出彩添彩的决心,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