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市直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5255次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重温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史,坚定传承我社“爱国 民主 科学”精神,9月3日,市直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社员们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九三学社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杨琪,支社主委冀丽花和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九三学社社员、槿岚文化(河南)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文文为社员讲授吐字发音和歌唱技巧。经过章文文的精彩讲授和现场教学,社员们的歌唱水平大幅提升。


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社员们悠扬的歌声在会场内外飘荡,全体社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被推向高潮,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主题教育,不仅丰富了社员的文化生活,更激发了社员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教育的精神自觉转化成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