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耐研院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4365次

9月14日,耐研院支社组织社员参观“中国(洛阳)耐火材料自主发展史”展览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周军,支社副主委李坚强、李宏以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中钢洛耐院党委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


1


为满足新中国钢铁、建材、有色等高温工业建设需要,经国务院批准,冶金工业部分别于1956年、1963年建设了洛阳耐火材料厂和建设洛阳耐火材料研究所。这是新中国自主设计、自主建设的第一座大型耐火材料企业和第一个耐火材料科研机构,从此开启了中国耐火材料自主发展的新篇章。

展览馆陈列墙上展出了一代又一代耐火人为中国的高温工业技术和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这里面除了优秀的共产党人外,社员们还欣喜的看到了老一代九三人蒋全、钱承欣、张亚忠的身影,同时也看到了年轻社员王秀芳、卫晓辉、冯海霞及周军等人主持和参与的获奖科研项目和优秀成果。几十年来,九三学社社员坚持与中国共产党一同肩负“科技报国、产业兴国”的历史使命,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推动了中国耐火材料行业的发展和壮大!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老社员披荆斩棘、奋勇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挥九三学社力量,为洛耐的辉煌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周军强调,中国(洛阳)耐火材料自主发展史见证了历代九三人始终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发扬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传统的奋斗过程。她要求社员们进一步巩固思想共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