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经验交流

九三学社大连市委来洛开展社内监督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18 点击:3910次

4月18日,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关宏志、监督委员会主任陈见阳率队来洛,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就社内监督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及部分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座谈。

双方就监督委员会成员的构成、社内监督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社大连市委详细询问了社洛阳市委的社内监督与社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情况,肖宏滨一一介绍,并表示,通过以监督为抓手,以履职为促进,社市委及各级基层组织在社务工作中得到全面提升,极大地提高了社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上,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发展情况、社务工作评价细则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