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经验交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来洛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6-07-16 点击:3354次

7月16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陈美琼一行带队来洛调研,就社内监督及量化考评工作与社洛阳市委进行座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出席座谈,社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参加座谈。

双方首先就各自监督委员会成员的构成进行了介绍。高明从社市委基本情况及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出发,简要说明了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在社省委和社市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情况。

肖宏滨指出,社洛阳市委的监督工作始终坚持以班子团结为基础,以量化考评为责任目标,以履职报告为抓手,通过约谈支社主委、开展先进典型发言与落后表态发言等一系列举措,极大地激发社员干事创业热情,促进了社务工作的快速发展。

陈美琼表示,社洛阳市委监督工作开展较早,工作有序,制度完善,为社福建省委监督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加强沟通, 促进社内监督工作及社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陈美琼一行还参观了社洛阳市委文化长廊及荣誉室,了解机关能力建设情况。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