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有色院支社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1070次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有色院支社组织广大社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


广大社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更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下一步,大家将积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在工作中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积极参政议政,在新时期发展的巨大机遇与挑战面前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勤于发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