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凯旋支社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直播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952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凯旋支社高度重视,积极号召社员们在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直播。


1


直播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和优势,走进基层、深入实践,问需问计于民,为推动洛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社员的智慧和力量。

近期,凯旋支社将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社市委的带领下,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