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市直支社组织社员收看中共二十大直播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970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直支社积极号召社员们在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直播。


光影魔术手拼图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够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报告鼓舞人心,听者入耳入心。与会社员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多党合作事业的传承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为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作出贡献。

支社主委冀丽花要求支社全体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和智力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