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轴承支社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1069次

11月15日,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接到宜阳县莲庄镇红岩村村民袁一博电话:村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拟成立一支志愿服务队,定期对村里环境进行消杀,因物流原因目前防护服买不到。


采用的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刘红强接到电话后,立即召开支社班子成员会议,研究红岩村帮扶事宜。晚上,刘红强对四家药店摸底后发现,防护服确实无法购买。后经多渠道寻找,终于凑到30套防护服。

11月17日,刘红强和社员张少林带着支社全体社员的重托,将防护服、酒精、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送到了红岩村,详细介绍了防疫物资的使用方法并协助发放,同时,向防疫志愿者作了《防疫二十条》政策讲解。

红岩村对轴承支社的爱心捐助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用好这些防疫物资,早日战胜疫情。此次活动,是党的二十大后轴承支社组织的第一次爱心公益活动,社员们表示,将继续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新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