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理工学院支社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21118次

即便是疫情也阻隔不了九三人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情,123日,九三学社洛阳理工学院支社以网络视频形式组织社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洛阳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王少宇科长,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涧西综合支社主委李红波应邀参加。


000001


会上,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吴现立带领社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吴现立要求,此次集中学习之后,各位社员还要以不同方式进行自学,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撰写学习体会。


000002


李红波对疫情下理工学院支社以网络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待疫情结束后涧西综合支社和理工学院支社联合,一起走出户外,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活动,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王少宇对两支社联合开展活动的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用于工作中,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