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赴宜阳县温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点击:10742次

6月25日,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赴宜阳县赵堡镇温庄村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支社主委郎保平及1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24c936dbfb8e6673638fde2d87e5b78

活动中,来自胸外科、心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药剂科、骨科等不同学科的社员医疗专家,组建MDT团队,他们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为上百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并结合患者自身病情,分别给出个性化诊疗方案。专家们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疾病恢复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个人保健,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等相关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受到了群众们的欢迎。社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专长,为基层群众送服务、送健康,用爱心传递文明,用奉献温暖洛城,树立好洛阳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