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寒冬送温暖,组织送关怀——临涧支社走访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点击:660次

1月19日,风和日丽,寒冬腊月里处处散发着春天般温暖的气息,在社市委机关二级调研员高明的带领下,临涧支社班子成员谢亮、靳艳玲和常改莉先后走访慰问了“80后”老社员陈文甫、闫志谦,为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临涧支社一行详细询问了两位老社员的身体状况和家人近况,特别是疫情下医药用品准备情况、防护情况等,得知两位老社员并未感染,大家由衷替他们感到高兴!高明、谢亮等人向两位老社员详细汇报了一年来支社工作开展情况及社员发展情况,并就当前国家、省、市经济社会面临的形势,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与老社员交流了认识。



两位老社员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纷纷向来走访的社员表达自己的“雄心壮志”,表示还要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建言献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