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轴承支社开展春节慰问老社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点击:634次

瑞雪降寒意,组织送温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轴承支社发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支社主委刘红强、副主委杨浩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刘仲祺、冒银汉、郭常河三位老社员,代表支社全体社员向老社员们送上了新春祝福,送去了组织关怀。考虑到天气、老社员身体状况等因素,慰问前轴承支社与老社员提前沟通慰问细节,慰问中做到见人不入户,慰问礼品丰富多样并提前做好消毒工作。




老社员们精神矍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支社给予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支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社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