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轴承支社开展“走进燕家沟、关爱新农村”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点击:894次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轴承支社积极开展“走进燕家沟、关爱新农村”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31160349

1月14日,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和社员肖剑两名同志,代表轴承支社全体社员,带上节日慰问品,来到涧西区燕家沟。天空飘着大雪,进村的路显得更加崎岖难行,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进村慰问的急切心情。


微信图片_20230131160355


燕家沟书记戚超和村两委的同志们对刘红强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详细介绍了该村的人员结构、经济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戚超说,轴承支社此次活动,给村民带来了温暖,带来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131160359


在戚书记的引领下,刘红强一行来到了村民戚德福家。刘红强、肖剑把慰问品交到了戚德福手中。戚德福感谢九三学社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谈了今年的收入情况和明年的打算。刘红强表示,我们背后有伟大的祖国、有为的政府、有千千万万有担当有爱心的组织和个人,要相信生活中遇到的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影,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福燕家沟的明天更美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