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中信重工支社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点击:1794次

1月9日,中信重工支社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学习交流会,支社主委孙富强主持会议,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赫连旭阳及全部在职社员参加。会上,孙富强、裴岩分别向大家传达了政协第十四届洛阳市委员会一次会议精神,并用平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为社员们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相关经验,并结合市政协会议实践经历,从“角度新、题目亮、建议实、优势用”等方面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技巧。


微信图片_20230201104115


孙富强表示,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没有捷径,唯有勤思考、勤调研、勤动笔,在实践中反复修改不断完善,以执着的热情、持之以恒的行动力方能撰写出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市委委员赫连旭阳也结合自己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经历,介绍了参政议政的有关经验,希望大家能够从企业发展、民生生活、专业特长等方面出发,及时有效采集民意、反馈民意,多提优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社员们纷纷表示参政履职是民主党派的立身之本,是民主党派的价值所在,撰写社情民意也是社员们参政履职的重要途径,大家将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发挥专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