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开展“青春万岁,创业未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577次

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7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支社于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开展“青春万岁,创业未来”主题讲座。


图片2


本次讲座由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洛阳金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周健主讲;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正学参加活动。


图片3


讲座中,周健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传授创业经验,提出就业建议。周健希望同学们不断增长学识、提升才干、拓宽视野,以此来提高自身竞争力。在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未来创业就业规划等问题,他提出,在当代社会背景下,大学生要在刻苦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历练,增强创业风险意识,争取更好的平台登高望远、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图片4


最后,李正学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营造了“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学子们的创新创业劲头,也彰显了社洛阳市委领导班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和对莘莘学子创业就业的关心关爱。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