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古城支社、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孟津支社联合举办“贯彻实施黄河保护法、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671次

4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以下简称“黄河保护法”)施行首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古城支社、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孟津支社,以及民建、民盟等民主党派会员,在孟津区黄河中下游分界标志塔下,联合举办“贯彻实施黄河保护法、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本次活动由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孟津支社主委王超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4031050084


王超深层次解读了黄河保护法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王学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黄河保护法的实施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依法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对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

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贯彻执行好黄河保护法,争做保护母亲河、弘扬黄河文化时代价值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要深入开展黄河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各方人士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使黄河更好造福人民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