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一拖一支社召开“加强组织建设促发展,争当建功立业好社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585次

3月31日,一拖一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以“加强组织建设促发展,争当建功立业好社员”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夏占雪主持,副主委杨钊及部分社员参加。


图片1


夏占雪传达了社市委参政议政质量提升年动员暨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夏占雪强调,今年是社市委参政议政质量提升年,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在争当建功立业好社员的同时,多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同时,大家围绕支社社务工作“八个一”相关要求,就支社新的一年如何开展活动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初步方案。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拟发展的新社员,希望其继续努力,早日入社,为社组织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支社对获得2022年度社市委表彰的优秀社员颁发了证书,勉励大家在今年的社务活动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洛阳九三增光添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