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支社联手聚合力,乡村振兴促发展 ——市直支社联合古城支社与杨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759次

4月12日,市直支社联合古城支社与新安县汉关街道办事处杨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汉关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刘满红应邀出席。

4.12市直支社古城支社联手共建活动2

双方结合实际商定共建方案,两个支社表示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与杨岭社区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不定期开展“送知识、送健康、送法律、送温暖”等活动,在调查研究、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内容上开展多方面、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4.12市直支社古城支社联手共建活动1

杨琪指出,两个支社与杨岭社区结对共建,以交流互鉴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合力助推乡村振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九三学社的共建工作,应发挥自身优势,从农村基层社区着手,结合社员专业特长为当地群众宣传政策、开办讲座、普及知识,帮助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古城支社副主委李金环律师结合农村土地规范化使用、农村土地房屋流转和防诈骗等内容,为社区群众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

市直支社、古城支社部分班子成员,汉关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杨岭社区书记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