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河柴支社开展“走基层 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631次

4月13日,河柴支社在武汉路党建文化广场开展了“走基层 送健康”义诊活动。支社主委王帅恩,社员宋溪霞、李冰等支社全部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活动当日,一大早,王帅恩就提早来到现场指挥协调,作为河柴医院资深医疗专家,他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从疾病预防到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社区居民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从控油、控盐开始健康生活,并因人制宜给出了个性化的治疗方案,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支社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用爱心传递文明,用奉献温暖洛城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