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莅洛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621次

4月20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序曲一行8人,莅临社洛阳市委开展调研交流活动。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3J6A0755


座谈会上,杨琪代表社洛阳市委,向远道而来的社益阳市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洛阳市情,随后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市委机关》为题,围绕社洛阳市委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打造“七型机关”,以及支社活动“八个一”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内监督、机关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3J6A0734


杨琪说,近年来,在社中央、社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社洛阳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社中央关于建设“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开拓创新、团结有为、服务高效”工作机关要求,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目标,以支社活动“八个一”为抓手,持续推进“一组织一品牌、一组织一课题、一组织一示范”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较好实现了机关建设与社务工作的双促进。


3J6A0728


李序曲对社洛阳市委倾情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社益阳市委的基本情况和机关建设经验和做法。他说,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发展早、社员多,工作亮点纷呈,尤其是以支社活动“八个一”为抓手,进行量化考核,有效调动了基层社组织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值得借鉴。希望双方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助推两地九三学社地方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3J6A0785


双方认为,此次交流座谈活动加强了两地社组织的沟通,增进了感情,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社务工作效率,增强社组织活力,共同推进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琪还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洛阳市委机关、荣誉室和社务工作展示宣传栏,并就两地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结合点进行了交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