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耐研院支社赴巩义市金马炉料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0 点击:396次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服务社会,8月22日,九三学社耐研院支社组织专家社员赴巩义市金马炉料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活动。社市委委员、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巩义市金马炉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英杰及部分技术骨干参加交流。

选用图片

首先,蔡英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巩义市金马炉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有员工30余人,年产值3000多万元,产品以刚玉砖、氧化铝空心球砖等中高端耐材产品为主,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陶瓷、建材、电力等行业,并出口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

随后,周军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耐研院支社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技术交流、社会服务活动的初衷。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生产车间参观。据了解,疫情三年,巩义市一些耐火材料企业相继关门,金马炉料公司为适应绿色低碳发展要求,也为了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公司果断拆除燃气高温窑炉,新建了电加热梭式窑、电加热隧道窑等设施,车间面貌焕然一新。参观过程中,当了解到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一些技术问题,急需耐材专家提供帮助时,社员们当即在现场围绕产品工艺、质量控制、节能环保等领域进行热烈探讨,并给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824150257

蔡英杰感谢社员们给予的专业指导。他希望社员们把公司当成“娘家”,抽空常回来看看,多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做企业的好参谋、好帮手。

微信图片_20230825093739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九三社员和企业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和对接需求的机会,达到了活动初衷。下一步,耐研院支社将在精准征集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充分挖掘社员专家资源,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建立长效帮扶机制,为行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