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瀍东支社退休社员李灿为果农开展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03 点击:1150次

4月27日至28日,瀍东支社社员李灿前往嵩县陆浑镇桥北村嵩县陆浑戎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为猕猴桃种植户进行技术指导。



李灿是一名林业高级工程师,退休后经常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深入田间地头为果农开展技术指导。四月正是猕猴桃生长的关键期,李灿深入嵩县陆浑镇桥北村的果园里,手把手教果农如何对猕猴桃进行疏蕾、选留预备枝,如何对猕猴桃花前花后溃疡病进行防治,以及如何对猕猴桃进行肥水管理,备受果农欢迎。


003


李灿说,人退休了,服务社会的初心不能退,能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果农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的老社员感到很开心。


004


从一颗小小的猕猴桃做起,李灿扎根果园搞科研。他将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带到基层,为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最大化地发挥余热。用他的真情实意、以他的精湛学养、践行着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了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