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沪豫合作

中心医院支社到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开展沪豫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46742次

12月6日,郑州大学附属中心医院院长李锐、心内科主任张守彦及中心医院支社社员谷云飞到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与陈义汉副主委就沪豫合作进行座谈。上海九三学社社会服务部部长李国均、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市委委员张志勇出席本次座谈。

李锐就近期中心医院主要成绩及在沪豫合作方面所做工作向陈义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张守彦进一步报告了沪豫合作的进展及存在问题。陈义汉表示,医院的发展与科研的投入、人才团队的组建密不可分。医院不仅要有名医,也要有名家、名师,要让科研助推临床,临床辅助科研,二者互为推动才能促进医院的健康发展。因此,要坐实沪豫合作项目,当务之急是转变观念,通过制度创新,让各类人才在医院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发展方向。上海社市委及陈义汉将协调多方力量,为中心医院心内科的发展提供足够的资料和资源。

肖宏滨表示,目前河南各医院的发展已进入瓶颈,陈义汉为中心医院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如何突出重围、树立品牌形象指点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观念的转变可能是困难的,但也是医院发展的必然选择。正所谓“变则通,不变则穷”。希望中心医院领导能认真考虑,为医院的战略规划及医生的职业规划做出好的判断和选择。

最后,双方表示将通过定期有效的沟通,促进医院及沪豫合作项目的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