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沪豫合作

社市委召开沪豫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0-29 点击:4172次

10月29日,社市委召开沪豫合作座谈会,对今年工作及明年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河科大委员会主委张志勇、科大四支社主委王新帅、中心医院支社谷云飞、洛阳师院支社杨成良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的四位支社代表分别就本单位沪豫合作项目进展及展望向社市委领导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肖宏滨指出,沪豫合作项目作为把上海智力引入洛阳的良好契机,各单位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争取本单位党委或统战部门的支持,在本职工作领域对沪豫合作项目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意见,认真将每个项目推向深处,为洛阳发展及单位建设做出贡献。同时,高明也表示,对于沪豫合作项目,社市委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持,在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要积极与社市委沟通,协调多方力量共同解决,确保每个项目都可以完全落地,做到可持续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