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是九三学社社员应尽义务!”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722次

“积极参加市政协专题协商活动,为洛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是九三学社社员应尽的义务!”这是洛阳师范学院支社社员张显运常说的一句话。

1703144721

5月30日,洛阳市政协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洛阳师范学院支社社员、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市政协智库专家张显运教授应邀参加,并作大会口头发言。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指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要求,持续助力洛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张显运建议:大力开展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常识的宣传教育;围绕“民族团结创建”专题,举办民族理论政策讲座;整理编撰更多的历史剧,将古代洛阳民族融合的典型事例和历史人物搬上舞台,扩大群众参与;办好民族餐厅,注重食品安全。

据悉,自市政协启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协商活动以来,张显运自觉克服自身各种困难,从座谈、培训、实地调研、座谈研判到专题协商全流程参与活动,受到各方一致好评,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大局中的责任与担当,也充分展示了洛阳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