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瀍东支社走访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3-08-31 点击:493次

声声问候传温情,殷殷关怀暖人心。8月28日,社市委委员、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带领班子成员,亲切看望了单之星等部分老社员,送去暖心问候和美好祝愿。

001

走访慰问中,王小艳与老社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介绍了今年支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支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支社部分老社员年事已高,不能正常参加社组织活动,但他们时刻关注着支社工作,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贡献着余热。老社员单之星老师,时常精心挑选一些时事资讯、党派知识和九三先贤的事迹分享支社微信群,在强化社员思想教育的同时,活跃了群的气氛,提升了社组织的凝聚力。老社员赵星灿、刘庆山等,积极为年轻社员出谋划策,传授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技巧,提高了年轻社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水平。

002

在此次慰问品的选择上,瀍东支社创新模式,积极响应消费助农号召,主要采买洛宁县上戈镇杜河村的特色农产品,既健康实用,又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

老社员们对社组织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社组织就是社员的“娘家”,他们将不忘入社初心,作老有所学、老有所用的模范,努力助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