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轴承支社联合爽明支社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547次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3日,轴承支社联合爽明支社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爽明支社主委魏淑丽,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选用照片

会上,刘红强从九三学社的“诞生与发展”“界别特色与历史贡献”“组织架构与基本职能”三个篇章带领与会社员回顾了九三学社的诞生与发展历程,以及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

社员们围绕自身岗位开展交流分享,畅谈入社初心和履职感悟,充分展现出了九三学社社员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九三学社老一辈领袖的自觉选择,也是九三学社积久沉淀的政治信念和光荣传统,新时代的社员要学习老一辈九三人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操、追求进步的高尚品格和献身科学的奉献精神,以九三学社社员身份为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实现业务工作和社务工作“双优双促”。

刘红强强调,九三学社78年来的光辉历程折射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优越性,大家要以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从九三学社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谱新篇,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