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轴承支社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389次

9月3日,轴承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魏淑丽应邀出席。

选用照片

刘红强代表支社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结合社务工作逐项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理清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展开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魏淑丽对支社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她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整改落实。二要加强学习,要以社章社规为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加强培训,不断提升社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四要充分利用好社员之家平台,创新活动内容,不断提升社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对2023年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转变观念,调整思路,自我加压,努力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助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