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市直支社走进天池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1219次

为热烈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扎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3日,市直支社创新形式,组织社员赴嵩县天池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支社主委冀丽花及部分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9.3天池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02

社员们来到海拔一千五百多米高的山巅,瞻仰了伟人卧像和公心峰等奇观,聆听了润之泉的故事,在红旗步道上追寻领袖的足迹,在红色文化长廊和爱国主义展厅里感受伟人的铮铮风骨和雄才大略。“踏入红色文化长廊,我的思绪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接力奋进!”支社副主委李佳铭说。

回首峥嵘岁月,重温历史足迹。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胸怀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实现双岗建功,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