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耐研院支社走访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3-09-19 点击:290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适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社组织对老社员的关心和关爱,9月15日,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副主委李宏、李坚强等一行,代表支社走访慰问了85岁高龄的老社员赵德寅,为她送去慰问品,并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918170111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赵老相依而坐,亲切交谈。周军详细询问赵老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对她长期以来对支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周军还向赵老介绍了支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社组织发展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多为支社发展出主意、提建议,贡献余热。

赵德寅为自己是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感到无比自豪。她十分感谢社组织对她的关心,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支社的发展,做老有所学、老有所用的楷模,祝愿支社发展的越来越好。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