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躬身力行 助农增收 ——凯旋支社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269次

为助力乡村振兴,11月12日,凯旋支社走进洛宁县上戈镇开展“凯旋有爱 助农增收”消费助农活动。支社主委冯立培、副主委王洪涛、宣传委员陈玥,及骨干社员史利红、郭予玲等参加活动,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原副主任赵志彤应邀参加。

微信截图_20231115153956

活动中,社员们踊跃采买苹果400余斤。据悉,上戈镇苹果作为洛宁县的名优农产品,以个大味美、脆甜可口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每年到了苹果集中采摘季,一些果农因年龄或身体原因,加上信息不畅,会出现大量苹果无人采摘的滞销情况。近年来,凯旋支社积极组织社员采购上戈苹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今年,这已是凯旋支社连续第四年赴洛宁县上戈镇开展苹果采摘爱心助农活动。

“消费助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关注上戈农产品销售情况,并积极发动身边的亲友一起参与助农增收,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社员的责任和担当,传播九三好声音,助力乡村振兴!”冯立培说。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