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中心医院支社召开社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06 点击:1052次

9月26日,中心医院支社召开社务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支社主委郎保平主持,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30927132439

会上,郎保平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随后,大家围绕社务工作开展座谈,社员们普遍认为,2023年已过大半,但上报的社情民意信息数量与先进支社相比存在较大差距,就如何补齐短板,大家统一了意见,就是要结合行业领域和自身岗位特点,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医疗、养老、儿童教育等热点问题,找准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高质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通过座谈,社员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以社章为镜,不忘入社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