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古城支社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1495次

9月10日,古城支社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社市委副主委周健应邀出席。

mmexport1694417833981

会上,王学路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社市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施意见和近期召开的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支社2022年度社务工作综合排名位次不理想,与先进支社还存在一定差距,大家要清醒认识短板和不足,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在社务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助推支社工作全面晋位升级。

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发挥支社社员专业领域广泛、年龄结构有活力等优势,补短板、强优势,争先创优、打造亮点。

周健强调,2023年时间已过大半,支社要围绕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加压奋进,一是要在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方面,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力争在质量和数量上有新的突破。二是要健全轮值主委工作机制,更有效地发挥轮值主委作用,为支社工作开展注入新思路、新活力,使支社活动更具特色。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分工,奖优罚懒,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2023年支社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