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助力脱贫攻坚 洛阳九三“同心康复”走进洛宁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5155次

1210日,已是天寒地冻,寒风凛冽。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黄春阳、王学路不畏严寒,与郑州品康假肢矫形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到洛宁县为全县十余位重度失能残疾人进行现场筛查。洛宁县政协副主席杨琪、洛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蔡运涛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捐助企业的专业医生对重度失能残疾人进行仔细检查,询问伤残部位了是否有痛感,询问导致残疾的原因,时间多久了?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基本完成了筛查工作,对适合安装支具的重度失能残疾人进行了术前康复嘱托。该活动由九三社员成立的华夏德门慈善基金会出资资助,将为符合条件的残疾者免费安装支具,通过恢复锻炼可达到生活基本自理,改善残疾者生活质量,解放贫困农民家庭劳动力,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洛宁县残联的同志及在场群众对九三学社的爱心捐赠活动表示了衷心感谢。

高明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九三学社会持续关注贫困残疾户,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