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开展“同心康福”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3547次

3月4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社市委委员、临涧支社主委谢亮,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赴洛宁县开展重度失能残疾人居家帮扶活动,为重度失能肢体残疾人进行支具安装和调试工作。九三学社社员、河南省华夏德门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厚民、洛宁县残联副理事长崔晓芳、洛宁县委统战部同心办陆冬梅、东宋镇镇长李涛涛等参加活动。


1


活动中,郑州品康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慧杰为残疾人郭东东详细讲解了支具的安装及使用方法。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熟悉操作后,郭东东终于手扶助行器站立起来,露出久违的笑容。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重度失能残疾人居家帮扶行动是帮扶因脊柱损伤导致截瘫的重度肢体残疾者,为符合条件的患者定做支具,通过恢复锻炼帮助,使其达到生活基本能够自理的标准,改善重度失能残疾人生活质量,解放家庭劳动力。该活动安装的截瘫行走矫形器和经费是由河南华夏德门慈善基金会全资捐助。

在县委统战部、残联及相关乡镇的配合下,经过2020年的2次筛选、评估、取模等筹备工作,郑州品康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符合救助条件的重度失能残疾人完成截瘫行走矫形器的安装、调试及使用方法讲解等工作。

高明表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不断深化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行动工作成效。实现“救助一个人,幸福一家人,解放一群人”,为残疾人家庭带去希望,提高生存能力和生活质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