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耐研院支社参观律所并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1 点击:2054次

为进一步提高社员的法律意识,10月24日,耐研院支社走进河南品缔晖诚律师事务所参观,并邀请该所律师高磊为社员们进行法律知识培训。社市委委员、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030155949

高磊,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河南品缔晖诚律师事务所法人代表,知名律师,有着丰富的执业经验,常受邀为机关、企业、社区、科研院所和社会组织授课,受到听众广泛好评。

高磊首先代表律所对耐研院支社社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律所,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办所理念、发展历程及业务拓展情况。在律所会议室,高磊以“你应该了解的法律常识”为题,围绕金融理财、民间借贷、电信诈骗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高律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实用性强,理论联系实际,令人受益匪浅!”一位社员说到。

在互动环节,高磊对社员们提出的小区里能不能养鸡、能不能养狗、能不能种菜、能不能把住房改成商业性用房、以及高空抛物的法律后果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周军在总结时表示,此次法律知识培训,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高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课。下一步,大家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争做新时代尊法守法的好社员。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