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一拖一支社主委夏占雪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1930次

11月2日至4日,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材料分会邀请,社市委委员、一拖一支社主委夏占雪参加了在湖北黄石市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联合结构钢专业技术研讨会”,并在会上作《农机锻件质量影响因素浅析》的主旨报告。

图片1

报告主要围绕锻件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质量问题展开系统分析。包括锻件生产过程中质量控制的方法、控制流程和锻件质量的主要影响因素等。重点对影响锻件质量的结构钢材料要素进行了剖析,对结构钢质量如何满足锻件生产的要求提出了具体参数,对如何改进与提高锻件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最后,对提高锻件质量涉及金相检验与失效分析技术现状进行了总结。

图片3

夏占雪凭着深厚的学术造诣,在会议期间被聘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联合结构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图片4图片2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国内结构钢产品的生产及产业化应用等上下游企业搭建了重要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了结构钢生产所属钢铁企业与下游锻造企业用户之间的技术交流合作,加快了上下游行业从研发到应用产业链的技术、市场、人才融合。夏占雪在研讨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在钢铁材料结构钢产业化应用方面的较高专业水平和影响力,为推动我国结构钢产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