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一拖二支社举办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8 点击:5758次

11月3日,一拖二支社在洛阳拖拉机研究所七楼会议室,以“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为题举办专题讲座。讲座由一拖二支社社员、一级技术专家周琨主讲,支社部分社员和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31107102040

讲座开始前,周琨阐明了讲座选题的初衷。他说,随着能源和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及柴油机法规的日趋严苛,在降低发动机有害排放物的同时,保持发动机动力性及经济性显得尤为重要。随后,周琨围绕高效清洁燃烧、米勒循环、阿特金森循环,及现有可变气门原理等方面,对这一最新技术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分析。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紧扣主题、站位高远、视野宏阔,令人深受启发,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专家型社员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