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导航栏目

中信重工支社赴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08 点击:620次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中信重工支社组织社员赴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孙富强,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赫连旭阳,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mmexport1699252758857

“探寻先烈足迹,感受峥嵘岁月”。初冬时节,气温骤降,寒风中夹着细雨也阻挡不住社员们前往参观学习的脚步。走进展馆大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社员们依次参观了“五四惊雷、开天辟地”“工运先声、星火燎原”“薪火相传、古都新生”等展区。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瞻仰着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党史资料,一张张定格瞬间的珍贵照片,社员们都表情凝重、放慢脚步,无不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所动容。“中共洛阳组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历史,正是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史画卷的一脉溪流。参观中共洛阳组诞生地,仿佛触摸到了一百年来中华民族重新崛起、成长、进步的脉络”。 一位社员激动地说。

社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社章为镜,大力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