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导航栏目

临涧支社参加西工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点击:23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9日,临涧支社组织社员参加西工区举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会。临涧支社李云波、昌帅通等社员参会。

图片1

会上, 中共洛阳市委党校教授涂洪樱子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起源、内涵、意义以及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开展宣讲,详细讲解了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深远意义。涂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令大家受益匪浅。

聆听完宣讲后,与会社员纷纷表示,中华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一定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在“双岗建功”中创先进、争一流,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