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古城支社联合涧西综合支社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点击:1091次

12月3日,古城支社联合涧西综合支社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涧西综合支社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红波,社市委委员尚旭辉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06053048

会上,李红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参政议政经验。他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围绕熟悉的领域,找准切入点,精准建言献策;二要深入调查研究,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确保所提意见建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数量,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全面跃位升级。

随后,古城支社、涧西综合支社的参政议政骨干分别就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心得进行了分享。大家还就参政议政的选题方向、撰写思路和技巧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下步要多向此项工作开展得好的支社和社员学习,坚持多写多练,力争撰写出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更多睿智之言,献更多务实之策。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