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临涧支社举办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1572次

为响应西工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全面提升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财务人员业务能力,12月8日,临涧支社发挥自身优势,在西工区基督教两会举办“西工区2023年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公益讲座”。区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相关负责人、财务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213144556

临涧支社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一是精心挑选资深业内专家社员提前备课;二是在课程设计上,注重全面性和实用性相结合;三是在内容上,涵盖财务管理、审计、税务等多个方面。不仅有民间非营利组织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还结合近年来团体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案例分析。

讲座中,社内专家对各宗教团体和组织应如何规范财务工作、如何对各类资产确权和入账,以及往来款的核算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内部控制等理论和实务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析。并就民间非营利组织如何加强财务管理,如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如何防范化解风险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讲座理论结合实践,深入浅出,实用性强,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通过培训,大家对宗教组织、宗教活动场所会计工作的具体规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下步做好财务工作提供了遵循,令人受益匪浅。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