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关爱退役军人 守护口腔健康---社员高士洁为涧西区退役军人赠送“爱牙卡”

发布时间:2024-01-05 点击:883次

1月3日,高士洁口腔诊所为涧西区退役军人赠送“爱牙卡”活动在涧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国元,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有色院支社副主委、高士洁口腔诊所负责人高士洁,区属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退役军人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04103532

捐赠仪式上,高士洁口腔诊所为涧西区退役军人赠送“爱牙卡”500张,每张价值500元,总金额250000元。随后,双方还签订了《口腔健康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40104141058

据了解,高士洁口腔是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单位,专注口腔健康20余年,是一家集口腔医疗、口腔保健和口腔卫生健康知识普及的专科医疗机构。近年来,高士洁口腔诊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深入社区、农村和基层单位开展义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曾荣获“洛阳市3.15诚信单位”“爱牙工作先进单位”“洛阳市民营口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高士洁现为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洛阳市涧西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和涧西区第十届政协委员。

微信图片_20240104141102

“退役军人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绿色军营,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他们的辛苦付出。作为口腔医生愿尽己所能为退役军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表达对他们的敬意。高士洁口腔将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口腔保健、疾病预防、口腔医疗服务,以此来弘扬涧西区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尊崇英雄,关爱退役军人的精神落到实处!”高士洁表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