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凯旋支社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1095次

12月22日,凯旋支社在社员之家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支社副主委、友好小白兔口腔医学集团业务副院长李新然主讲。支社主委冯立培,副主委王洪涛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imgapp

讲座中,李新然重点围绕牙线及牙间刷的使用方法,开展宣教。李新然介绍到,口腔健康对于人体整体健康非常重要,因此应重视口腔卫生。除了每天刷牙,使用牙膏外,还可以使用牙线和牙间刷等工具帮助清洁牙齿间难以触及的区域,这两种清洁工具可以更彻底地清除牙齿间的食物残渣、细菌和牙菌斑,减少蛀牙和牙周疾病风险。

在近1小时的讲座中,李新然对如何选择牙线、牙间刷,以及使用过程中要掌握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专业讲解。“课件制作精美,教具形象生动,讲解深入浅出,对于保护牙齿健康很有意义”。一位社员在支社微信群里留言道。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